close

 

DaeDae

 

黃美英緊緊的抱著金太妍,深怕金太妍一直沉浸在那麼悲傷的回憶裡,而自己想要金太妍講出來的原因是因為不想要金太妍獨自一個人去承擔。

 

可是 ...  現在的金太妍講出來是講出來了,但是除了悲傷的語氣外其他的一律都沒有,這樣的結果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沒事的,畢竟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啊,那位女孩送進醫院後救活了,我父親也沒有阻止她們相愛,但是 ...  前提是夏妍永遠都不可以回來金家

 

金太妍雖然笑著說沒有事情,那是她不知道她的笑容是多麼的無奈,多麼的苦 ...

 

怎麼會這樣 ...      黃美英完全沒有想過居然會有父親如此的忍心不要自己的女兒。

 

現在的夏妍過的很好喔!  她有一份薪水還可以的工作,跟著那位女孩一起住,兩個人組織了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自己的父親可以忍心的不要自己的女兒,但是自己實在放不下,從小就跟在自己屁股後面跑的金夏妍,因為自己不跟她玩而大哭的金夏妍,那個會用甜甜的聲音叫姐姐的金夏妍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金夏妍是自己妹妹是不能改變的事。

 

所以在父親斷絕跟金夏妍一切關係的時候,金太妍還是私下去找了金夏妍,給了她一切需要的資源,只因為一個理由 ...  妳是我的妹妹啊。

 

DaeDae,妳是怕我跟那位女孩一樣嗎?      黃美英在金太妍的懷裡抬起頭,用自己已經有些淚水的眼睛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沒有回答,但是看著黃美英的眼神和眉間的皺摺已經替她回答了。

 

對!  她就是怕黃美英跟金夏妍的那位女孩一樣,當初那位女孩滿頭都是血的模樣到現在金太妍還無法忘記,更不能想像如果黃美英跟那位女孩一樣的話,自己會怎樣的抓狂,可能會把自己的父親給殺了也不一定。

 

DaeDae,妳有沒有問過那位女孩為什麼會挺身去擋,我想 ...  是因為她跟我一樣,深愛著金家的女兒

 

美英

 

如果 ...  今天我發生了危險,妳也會挺身保護我對不對?  相對的,妳發生危險的時候,我也會挺身保護妳

 

黃美英非常了解為什麼那位女孩會心甘情願的挺身保護金夏妍,因為如果同樣的事情放在她和金太妍的身上的話,她也會做出跟那位女孩一模一樣的事情。

 

保護自己所愛的人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不需要任何的顧慮,因為自己身體的反應會立即的反應出來。

 

我知道了,但是 ... 我應該會做出跟夏妍不一樣的動作

 

金太妍因為黃美英短短的兩句話完全了解,其實自己根本是庸人自擾,自己想太多了!

 

嗯?      黃美英歪著頭表示不懂金太妍講的話。

 

夏妍當初事情發生的時候,就只是抱著那位女孩等待救護車的到來,如果是我的話 ...  我會利用那段時間讓之後必須再來一台救護車

 

黃美英一愣,完全不懂金太妍的意思,但是五秒後她完全懂了  傻瓜!

 

我是傻瓜,專屬黃美英的傻瓜

 

愛情是相對的,只要你想要為對方付出多少,而對方接收到了也會付出相等的愛情。

 

 

 

 

 

 

 

 

 

一下子兩個颱風一起來,聽說南部掃的非常的嚴重

不知道南部的小朋友們有沒有事情,大兔已經聽說南部有停電,希望大家都沒有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草莓牛奶 SNSD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