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KBN 社長辦公室裡面有兩個人正在打量著對方,誰都沒有講話,就只是讓沉默在辦公室裡面漫延。

 

但是按耐不住性子的人還會率先開口  「 請問 ...  黃小姐妳今天來有什麼事情嗎? 」  坐在辦公椅上的男子耐不住性子率先開了口。

 

黃美英看著輕鬆坐在辦公椅上的金太妍的父親  「 請問,您知道太妍她已經失蹤兩天的事情嗎? 」

 

「 我知道,妳來就是要通知我太妍失蹤了嗎? 」  只見金太妍的父親還是一副輕鬆的樣子坐在辦公椅上看著站在辦公桌前的黃美英。

 

「 不 ...  我來的目的是想要請金先生幫助我尋找您的大女兒,金太妍 」  黃美英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金太妍的父親可以在金太妍已經失蹤兩天後,還能一副輕鬆的樣子。

 

突然金太妍的父親沒有講任何一句話,就只是雙眼直盯著站在自己面前的黃美英。

 

「 金先生,請您開出您的條件,除了要我離開太妍之外,我什麼都可以答應您 」 

 

黃美英在來之前就已經決定不管金太妍的父親開出什麼樣的條件自己都要答應,並且做到!

 

「 我的女兒們到底有什麼好,值得讓妳們不惜付出任何代價 」  金太妍的父親突然問著黃美英不相干的問題。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父親,從他的眼神內並沒有任何感情,有的就只有疑問,而且黃美英也知道金太妍父親口中所說的女兒們包括了金夏妍,頓時間,黃美英覺得眼前的男子不在是一位苛刻的父親,而是一位不太跟女兒們表達自己情感的父親。

 

「 因為她們值得,就算是她們不好,她們也值得我們不惜任何代價 」

 

簡單的一句話就說明了現在黃美英為什麼親自來到這裡的原因,就只是因為金太妍值得自己那麼做。

 

「 妳知道夏妍的事情? 是太妍跟妳說的? 」

 

「 對,是太妍親口跟我說的 」  到現在黃美英還是很清楚記得當初金太妍在敘述金夏妍的事情時,那空洞又哀傷的眼神。

 

「 她過得好嗎? 」

 

「 很好,她現在有一份薪水還不錯的工作,也跟她心愛的人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

 

雖然他們的對話越來越偏,但黃美英一點都不介意,畢竟現在在自己面前的男子,真的就只是一位不太跟女兒們表達自己感情的父親,可是事實上他內心還是一位很關心自己女兒們的好父親!

 

「 很好就好,太妍 ...  完全沒有消息嗎?  據我所知她的好友們具有非常大的人脈才對 」

 

「 現在 ...  一點消息都沒有,她們對誰綁走了太妍一點頭緒都沒有,太妍的個性您應該最了解,麻煩的事情她完全不會去碰,我們實在想不出來太妍會與誰結怨,連一個仇人的名單都沒有,就算有人脈又怎麼樣 」

 

這兩天擁有廣大人脈的林允兒已經將能問的人都問過一遍,就連問了也幫不了什麼忙的人也問了,但是就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 妳需要我的人手來幫忙找到太妍? 」  金太妍的父親不愧在商場上打滾多年,一句話就說明了黃美英今天為什麼出現在他面前的原因。

 

「 對! 我需要您的 」  ﹝  也許我就好像傻瓜一樣  ﹞  「 抱歉 ... 」  就在黃美英要回答金太妍父親的問題時,突然間手機響起。

 

雖然在談重要事情時接電話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但是這通電話可能是有金太妍的消息,黃美英還是對金太妍的父親說聲抱歉趕緊將電話接起。

 

金太妍的父親看著黃美英不停的對著電話那頭講著  『 真的嗎 』  三個字,就知道應該是有金太妍人的消息,心中的大石瞬間減少了一大塊。

 

就在黃美英收線後馬上就往辦公室外面衝去,但是金太妍父親的一句話讓她停下了腳步。

 

「 喂! 不需要我的人手了? 」

 

「 需要! 我需要您的人手去救太妍! 拜託您了! 」

 

 

 

「 伴著愉悅的清風,在晴朗的天空下 」  在一處荒郊野外的小木屋的門口外,坐了一位小女孩拿著一張樂譜正在哼唱著。

 

而坐在小木屋門口內的金太妍靠在門上靜靜的聽著小女孩哼唱著歌,偶爾跟小女孩講哪一段應該要怎麼唱。

 

「 姐姐,妳唱歌很好聽,有沒有想過要當歌手啊? 」  小女孩天真的對著金太妍問著。

 

這一句簡單的問句讓金太妍想到當初自己創辦妍聲的目的,那時創辦妍聲就是因為自己喜歡唱歌,但是自己漸漸的對於唱歌這件事情感到無力,是為什麼呢? 好像是從金夏妍離開家裡開始,沒有人在聽自己唱歌的緣故。

 

『 DaeDae,妳只能唱給我聽喔! 』  突然間,金太妍想到自己曾經答應過黃美英,這輩子只會唱歌給她聽。

 

現在這個情況 ...  自己還能唱歌給她聽嗎?  「 美英 ... 」

 

「 姐姐,妳說什麼? 」

 

「 沒有 ...  妳會唱了嗎? 」  美英,我好想妳。

 

「 DaeDae! 」

 

 

 

 

-

草莓牛奶開始倒數完結!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