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莫名其妙的大雨讓兩個人的距離更加的接近。

 

一句輕輕的 我在這 讓兩個人之間有了美好的約定。

 

有了這個約定讓兩個人的心緊緊繫在對方的身上。

 

只是她們不知道將來這個約定會是兩個人最堅強的後盾。

 

 

金太妍自認人和人相處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尤其是長時間的相處更是一件極為複雜的事情,再加上自己古怪的個性又讓事情變得更加的複雜了不是嗎?

 

所以金太妍決定應該要跟黃美英好好聊聊之後相處的事情,但是不知道怎麼了,當金太妍一看到黃美英的時候原本想到的話又說不出口了,只能小聲的問著

 

美英,妳知道從現在起我們就要住在一起了嗎?

 

嗯,我知道

 

黃美英歪著頭看著身旁的金太妍,一臉不懂金太妍問這個要做甚麼。

 

現在的她一點都不想要回去自己原本的生活,可是仔細想想現在的自己一毛錢都沒有,不要說付金太妍房租了,搞不好還比需靠金太妍接濟自己,這 就算金太妍的個性再好也不願意吧。

 

嗯,那從現在起那間就是妳的房間,而旁邊那間是我的房間,晚上有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我,還有凡是在家裡的東西妳都可以拿,食物沒了我會補,東西沒了我也會補,跟我說一下就好了,等一下我們出門去買妳需要的生活用品,以後我們就要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了把這裡當作是自己家吧,妳放心我會疼妳、保護妳的!

 

黃美英傻眼的看著金太妍說完一大串事情,說實話黃美英根本沒有聽明白金太妍在說些什麼,但是她有聽懂金太妍的最後兩句話,這裡是她和金太妍兩個人的家,而且金太妍說會疼她、會保護她,所以說金太妍沒有要趕自己走反而要把自己留在身邊!?

 

可是 ... 要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但是這種話不是

 

妳這樣說好像是妳要娶我,要一輩子把我綁在身邊的樣子喔

 

疑?

 

這次換金太妍傻眼看著笑的眼睛都不見的黃美英,剛剛金太妍只是照著自己心裡在想的事情講了出來,但是現在她自己想起來 ...

 

轟!

 

自己怎麼會對黃美英講出那種話啊,怎麼會這樣啊,自己怎麼會突然不仔細想想再說話啊,自己不是這樣的啊,怎麼會這樣 好害羞啊 !!!!

 

黃美英笑著看著剛剛一瞬間把自己埋在沙發上小枕頭裡的金太妍,而且黃美英還依稀聽見金太妍在小枕頭裡面大喊著 怎麼會這樣啊,我怎麼會說那種話啊

 

什麼話? 我覺得那樣很好啊,太妍一定會很疼很保護我,還是妳現在已經開始在嫌棄我了

 

聽到黃美英說自己在嫌棄她的金太妍馬上就從小枕頭堆起來了,她一抬頭就看到黃美英正低著頭,而且肩膀還微微的顫抖。

 

美英 不要哭 我怎麼會嫌棄妳,我一定會疼妳保護妳的

 

真的?

 

真的! 我金太妍說到做到 金太妍拍著自己的胸口,一副就是妳放心我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做到的。

 

太妍,現在我有一件事情要拜託妳

 

妳說吧,有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我

 

我肚子餓了

 

 

就在金太妍呆呆的看著剛剛說自己肚子餓的黃美英的時候 咕嚕嚕嚕 從金太妍的肚子也發出了抗議的聲音,提醒著金太妍妳自己也餓了。

 

哈哈哈

 

呵呵呵,原來我自己也餓了,妳等一下喔我去看看有什麼吃的,還是我們出去吃吧,反正要買妳的生活用品,好不好?

 

好啊!

 

 

將來金太妍會好好的疼黃美英保護黃美英,雖然偶爾會捉鬧她一下,但是不是有一句話是這樣的,能欺負黃美英的只有我金太妍而已,別人想要欺負黃美英?

 

呵呵呵 ~ 金太妍一定會讓他死得很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