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去計較彼此的。

 

不會去計較到底是對方付出的比較多還是自己付出的比較多。

 

只因為我們彼此相愛,我們是一體的。

 

 

 

在一間寧靜的咖啡店裡的一個角落坐了一個人,她壓低了帽沿,不讓任何人看到她臉上的任何一絲表情。

 

只能看見她那握在手上的鉛筆不停的在桌上的筆記本上塗塗改改。

 

就連咖啡店店員將她點的香草咖啡放在桌上,她也沒有將頭抬起來,依舊故我的專心在筆記本上。

 

一直到

 

DaeDae 對不起,遲到了

 

一名穿著黑色大衣的漂亮女子在她對面坐了下來,一坐下就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著她到底為什麼會晚到。

 

原本不管任何人事物都沒有抬起頭的女子,一聽到她的聲音抬起來,眼眸帶著笑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女子的滔滔不絕。

 

真是太生氣了! 疑,DaeDae 妳點的飲料還沒有喝啊,看起來好好喝喔!

 

漂亮的女子看著那杯擺在桌上的香草咖啡,眼睛彷彿閃耀著光芒的看著戴著帽子的女子。

 

戴著帽子的女子笑了一下,就伸出手輕輕的將香草咖啡推到漂亮的女子前面。

 

妳的

 

原本以為戴著帽子的女子將咖啡推過去是給漂亮的漂亮的女子喝的,誰知道她開始

 

美英,我的人生有三分之二的時間是跟妳在一起,在我的認知中我們是一體的,所以

 

戴著帽子的女子緩緩的從口袋拿出錢包、手機交到漂亮的女子手中,她每交一樣東西就輕輕說了兩個字 妳的

 

在漂亮女子瞪大眼睛看著她的時候,她將手上的手錶拔了下來放到漂亮女子的手中 我的時間,也都是妳的

 

可是美英,我希望,妳的未來是我的

 

她小心的將一個小盒子拿了出來,打開來給漂亮女子看。

 

只見漂亮女子眼眶泛淚的起身抱住她

 

 

 

一直到她們兩位甜甜蜜蜜的一起牽手離開咖啡店後,咖啡店店員才知道戴著帽子的女子一直在寫的東西是什麼。

 

 

 

我想要把最好的都給妳,我想要把我的全部都給妳,只因為妳是妳,我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予 TaeNy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