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妳看! 下面的車子好像會動的星星喔!

 

 

一吃完烤肉後,金太妍就說要帶著黃美英去秘密基地看風景,此話一出瞬間就讓正在搶食的孩子們停了下來,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金太妍。

 

就在孩子們還沒有恢復表情的時候,金太妍馬上牽著已經吃飽的黃美英離開,只留七位很驚訝的人在原地。

 

 

... 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城市,是我八歲的時候發現的秘密基地,來,坐這

 

金太妍坐在放在一旁的大石頭上,還順便拍了拍另一顆大石頭要黃美英跟著自己一起坐下。

 

... DaeDae,想跟我說什麼嗎?

 

也許是這幾天住在一起培養出來的默契,當金太妍帶著黃美英往山裡走的時候,黃美英就知道金太妍一定是有話要跟自己說,不然就是等著自己跟她說自己應該跟她說的話。

 

 

…  我唱歌給妳聽好不好?

 

突然間,金太妍很莫名其妙的說要唱歌給黃美英聽,這樣如此跳脫的話讓黃美英歪著頭看著金太妍。

 

呵呵呵,我歌聲還不錯喔,小時候我父親都會叫我在親戚面前唱歌,但是如果妳覺得不好聽不可以打我喔!

 

好啊,如果不好聽的話 …  再看看囉

 

黃美英想著也許金太妍是想要讓自己放鬆, 那就順水推舟答應了。

 

那我要唱囉,Oh ~ Wow ~ ~ 妳坐在我身邊 ~ 我的天 ~ 我想我會失眠 ~ 想暫停時間 ~ 親妳的臉,妳才不會發現

 

黃美英一臉驚訝的看著正在唱歌的金太妍,她從來沒有想過金太妍居然那麼會唱歌,輕輕柔柔的歌聲再配上金太妍輕輕的晃著自己的小腦袋的模樣,一下子就讓黃美英掉入金太妍唱歌的魅力裡面。

 

做妳的天,做妳的晴天 ~ 幫妳曬乾所有眼淚 ~ 妳的眼,是我珍貴的寶貝 ~

 

金太妍默默的牽起黃美英的小手看著前方城市那燦爛的燈光,其實早在黃美英住進自己家的時候。

 

第二天一大早,金太妍就收到從自己家裡寄來的黃美英基本資料,當然也包括為什麼黃美英會不願意回去的原因。

 

金太妍只能說當她看完那份資料後只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氣憤的把那份報告給用家裡那台已經荒廢許久的碎紙機給碎了。

 

就在金太妍唱下最後一句歌詞的時候,她和黃美英已經呈現互相依偎的姿勢,有一段的時間兩個人都沒有講話,也許又是這幾天住在一起的默契吧,都覺得現在這個時刻好像不太適合講任何一句。

 

可是金太妍首先打破了沉默,但是她說出來的話卻沒有破壞現在的氣氛。

 

美英,其實我知道妳的所有的事情,但是對我來說那些事情是模特兒歌手 Tiffany 的事情,並不是妳黃美英的事情,在我眼裡妳是黃美英,而不是那大家都喜歡的 Tiffany,妳懂嗎?

 

我知道,妳在我眼裡也只是金太妍,而不是 KBN 的長女,金太妍

 

比起喜歡那些讓人覺得沉重的身份,金太妍和黃美英更喜歡身份外的對方,就只是金太妍和黃美英而已,普普通通的、簡簡單單的。

 

但是 DaeDae 在妳眼裡我只是黃美英而已嗎? 難道沒有別的嗎?

 

突然間,黃美英莫名其妙的問著讓金太妍瞪大了眼睛的問題。

 

一向對自己感情很清楚的黃美英在剛剛金太妍唱歌的時候就很清楚自己對金太妍絕對不是一般朋友之間的感情,自己的心會因為金太妍的一個小動作而劇烈的跳動,自己的笑眼會因為金太妍的一個貼心動作而笑眼爆發,這些事情都是以前自己沒有遇到過的,這些那麼奇怪的反應如果再說是朋友之間的感情不就是在欺騙自己了嗎?

 

金太妍盯著自己眼前的風景思考著 ,其實金太妍一直知道自己好像對黃美英有點超過朋友間會做的事情,可是卻阻止不了自己去對黃美英好,想要一直牽著黃美英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天的想法好像會隨著自己跟黃美英相處的每一秒鐘增加著。

 

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感情,那自己為什麼會有那種想法,做她的天

 

不願意黃美英在承受以前那些痛苦的事情,如果黃美英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一定會馬上跳出來擋黃在美英面前,這一點金太妍自己絕對是可以確定的,那

 

也許是金太妍思考的時間太久了,頓時間,黃美英覺得自己好像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如果金太妍回答出來的答案跟自己想的不一樣怎麼辦,那是不是連朋友都沒有辦法做了,這樣的結果不會是自己想要的結果,即使不是戀人的關係,那繼續維持朋友之間的關係也不錯啊,那自己是在急什麼?

 

美英,在我眼裡妳是美英,妳是 我的 美英

 

…  DaeDae,沒關係的,我們回去好不好,我有點累, 疑!

 

就在金太妍回答黃美英的時候,黃美英也同時對著金太妍說話,雖然是同時說話但是黃美英卻沒有漏聽金太妍講了什麼,黃美英驚訝的看著正在對她微笑的金太妍。

 

累啦,那我們回去吧,孩子們應該吃完了

 

金太妍不等黃美英反應回來就自逕的往下山的方向走去,因為她知道等等黃美英就會追上自己。

 

DaeDae 等等啊! DaeDae,妳剛剛講了什麼在講一次好不好?

 

果然就在金太妍轉身走了三步後,黃美英就馬上追上金太妍,挽著金太妍插在口袋的手要她再把剛剛的話再講一次。

 

好話不說第二次!

 

哪有人這樣的啦!

 

下山後她們的關係是什麼? 是朋友? 是室友? 不不不,是一輩子都分不開的情侶關係。

 

 

 

 

 

 

 

 

 

 

7/ 20  ( 三 )   大兔在西門六號出口跟你有約喔

那天有空的朋友們也一起出來吃個飯吧,大兔在 11: 30  台北西門町六號出口旁等妳

到 11: 40 集合完畢,帶隊出發吃飯! (  定食8

吃完飯打算去看電影,寵物當家 

 

-

颱風要來囉,請做好防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草莓牛奶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