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上了跟自己性別一樣的人你會怎麼做,你會說愛上了就愛上了嗎?

 

那如果你的家人極力反對你們兩個相愛呢,你還會說愛上了就愛上了嗎?

 

 

 

金太妍坐在床邊雙手蓋著自己的雙眼 ,此時此刻的她好想好想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跟著黃美英開心的度過每一天,但是海腦中又默默的浮現了自己父親的樣子。

 

以前的金太妍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妹妹金夏妍當初會那麼喜歡一個女孩子,而且心甘情願的為了那個女孩跟父親反抗,反抗到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但是現在的自己終於懂了當初金夏妍的心情,金夏妍是除了那個女孩之外誰都不想要,而現在的自己則是除了黃美英以外誰都不想要。

 

但是金太妍很清楚如果要讓自己的父親接受的自己跟金夏妍一樣的愛情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之前父親怎麼對付金夏妍的自己不是沒有看到,自己絕對有跟金夏妍一樣有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奉獻出自己的性命的勇氣,但是自己卻沒有讓黃美英奉獻出生命的價值

 

DaeDae  …

 

就在金太妍正在糾結的時候,黃美英已經聽完 Sunny 她們跟自己講的金夏妍的故事,也大概知道金太妍的父親找自己要做什麼,那也難怪金太妍的反應會那麼大了,自己的親妹妹活活生生的例子,這怎麼不讓金太妍害怕和擔心,雖然最後金夏妍還是平安無事可是那個過程是多麼的可怕。

 

黃美英很明白金太妍絕對不會讓自己去經歷那種事,可是如果只要經歷過了就可以跟金太妍開心的過一輩子,其實自己是很願意去試試看,只要知道金太妍很愛很愛自己那就好了,這樣不管有多麼困難的事情都可以一一的去面對它,去解決它。

 

…  美英啊,我沒事的,早餐只吃到一半而已,我們下樓把它吃完吧

 

金太妍仰起自己認為最完美的微笑看著站在門口一臉擔心的黃美英。

 

可是金太妍不知道在黃美英眼裡那抹微笑是最難看的,因為根本不是金太妍自己發自內心的笑容,只見黃美英默默不語的走到坐在床邊的金太妍,伸出自己的雙臂將金太妍擁進自己的懷裡,黃美英很清楚這是現在自己唯一可以幫金太妍所做的事情。

 

DaeDae,妳不是一個人,妳還有我,我是妳的美英啊

 

也許是之前的情緒,也許是已經感到累了,當金太妍一聽到黃美英用她那有沙啞的聲音說到自己不是一個人的時候,一瞬間突然有想要大哭的感覺,明明自己已經是那種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絕對不會哭的人,為什麼黃美英只是輕輕的一句就讓自己有想要大哭的感覺。

 

但是金太妍還是壓下自己心中那股想要哭的苦澀感,伸出自己的雙臂回抱著將自己緊緊擁在懷裡的黃美英,也許黃美英說得很對,現在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一個人了,所以自己應該要勇敢的面對任何一件事情才對,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黃美英都應該勇敢著去面對,自己可是那無敵小短身,金太妍!

 

DaeDae,妳 ... 妳願意聽我說一個故事嗎? 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 ...

 

 

 

…  不知道太妍的老爸要做什麼,可是我們就要這樣什麼都不做嗎?

 

Sunny 她們目送黃美英上樓去安慰金太妍後,就一群人圍在客廳的小矮桌討論到底該怎麼辦,身為金太妍好友們這次應該為金太妍做一些什麼,但是她們又能為金太妍做什麼呢?

 

當然不可以啊! 太妍歐尼幫助我們那麼多,還讓我遇到我最可愛的小賢賢,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幫太妍歐尼度過這個難關的!

 

允兒歐尼,妳把事情的重點擺錯地方了啦 …  還有我是小賢,不是小賢賢啦

 

如果太妍她願意供應我三個月的晚餐,我就考慮幫她一下

 

崔秀英! 妳這個食神,還有妳不要口是心非了,妳注意一下妳電腦螢幕是什麼好嗎?

 

太妍她老爸的公司股票 …  我要搞垮他 !!!!!!!

 

就在崔秀英大吼後全部的人都一起回到崔秀英的電腦前,雖然她們能力很小,但是整人的能力她們可是一點都不小! 接招吧! 金太妍的老爸。

 

 

 

 

 

 

 

 

在某一天 ...    大兔在騎車的時候,看向後照鏡   ...        胖了!!!

嗚嗚嗚嗚嗚,所以現在大兔晚上都會出門去公園散步減肥,事實上兼孵蛋 xD

不得不說晚上的公園好多人啊,大家都在那裡抓寶可夢,大兔也抓到了好多伊步     (  伊步狂兔

大兔已經有一隻伊步進化成雷系的了,再接再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草莓牛奶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