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將埋在自己心中已久的秘密說出來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是跟著回憶一起難過還是跟著好不容易說出來的時候,得到了一種某種層面上的解脫。

 

 

 

金太妍坐在床邊默默的看著正躺在床上休息的人,看著自己最愛的那雙笑眼因回憶不好的過往而哭腫了,明明說好了要保護她、要做她的天,可是自己卻在她難過的時候無能為力,尤其是當黃美英邊哭邊苦笑著說出我明明知道自己跟他不適合,可是自己卻像個傻子一樣去在乎他

 

她的黃美英一點都不傻,當女生沉浸在美好愛情裡面總是看不清楚黑暗的那一面,就像崔秀英在吃東西的時候不看有效日期是一樣的道理,在幸福的氛圍裡面的人總是會看不清楚或不願意看到自己不要去接受的事實,會自動的去迴避。

 

黃美英口中的故事金太妍是知道的,一名男子利用自己的職權拐騙一位天真無知的女子,然後到手後在尋找下一個目標,就這樣不停的反覆著好滿足他自己的占有慾,這種事情對於從小就在娛樂圈長大的金太妍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了,只要不要太誇張基本上這種事情是不會浮上檯面上的,只是 ... 那個男的好像選錯人了!

 

DaeDae …

 

就在金太妍正在思考該如何去報復那位把黃美英傷的很慘的男子時,原本正躺在床上安靜休息的黃美英居然開始在說夢話,而且是不停的重複著一個英文單詞。

 

…  難道是我說夢話的習慣傳染給她了嗎?

 

金太妍微笑看著不停在叫自己的黃美英,當金太妍慢慢的伸出她自己的右手想要摸黃美英臉頰的時候,也許是聞到了令自己安心的味道了,原本皺著八字眉休息的黃美英突然在眉宇之間的皺摺消失了。

 

美英 ...  我在這,DaeDae 在這,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妳的!  我會守護著妳的!

 

我會讓那個男的知道他惹到不應該惹得人,會讓他痛不欲生,活著比死的還要痛苦。

 

金太妍收起原本正在邪笑的笑容,眼神溫柔的看到黃美英然後輕柔的替正在熟睡中的黃美英蓋上被子後,才輕聲的走下樓去找在這個世界上比她自己還要腹黑的好友們,而且這件事情也一定要找她們一起完成才比較好玩。

 

但是當金太妍到樓下的時候,一瞬間她的臉上佈滿了滿滿的黑線,因為她不敢相信她自己眼睛所看到的景像,那群比自己還要腹黑的好友們正一臉陰險的死盯著桌上的筆電,什麼時候她們的腹黑變成了陰險那麼高的境界了!

 

而且那平常以睡覺為重大事件的 Jessica 居然沒有睡覺,而是一起死盯著電腦螢幕不放,除非電腦的畫面是她想買的衣服鞋子包包外應該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她放棄睡覺吧。

 

但是 …  現在連平常最乖巧又最溫和的忙內,徐賢也一臉陰險!

 

我的老天啊,是要世界末日了嗎?

 

不要啊,我好不容易找到美英這個寶貝啊  

 

就在金太妍站在樓梯口乞求上上天不要世界末日的時候,她看到了一個畫面讓她確信距離世界末日的日子 ...  應該還要很久才對。

 

那就是她看到了食神崔秀英雖然眼睛死盯著電腦螢幕,可是她的長手卻伸向桌上那裝滿餅乾的餅乾碗。

 

食神還一心向食物這點來看,距離世界末日的日子還長,除非食神哪一天說她飽了那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了。

 

就在金太妍深深的感嘆著自己的好友們都可以不正常,就只有崔秀英不要不正常就好的時候     ...  DaeDae

 

黃美英一醒來沒有看到金太妍在自己身邊所以走下樓來尋找她的 DaeDae,但是她的小手不停的揉著自己的眼睛證明自己現在還很想要睡覺。

 

嗯?  醒啦,不要揉,眼睛紅了怎麼辦?  還累嗎?  我們回房間,來 ~

 

...  DaeDae,不可以再偷偷跑掉喔!

 

我怎麼會跑掉呢,我一直在美英的身邊啊 ~

 

現在管它什麼世界末日啊,陪自家寶貝才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草莓牛奶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