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一聲響徹雲霄的笑聲從塵封已久的董事長辦公室傳了出來,聲音大到在樓下錄音的小歌手都聽到了。

 

我說崔秀英 妳有必要笑得那麼誇張嗎?

 

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已經笑倒在自己辦公室沙發上的崔秀英。

 

不是嗎,妳說有哪一位董事長會被樓下警衛給攔下來不准上來得啊,妳就是太久沒有來上班了啦,妳看吧,連最基層的員工都不知道她們的老闆就是一臉未成年的樣子

 

崔秀英好不容易停止了想笑的感覺,一副很認真的樣子跟金太妍解說為什麼樓下的警衛會把她給攔了下來。

 

…  Sunny,把妳家的食神零食沒收!

 

被警衛攔下來就已經很丟臉了,偏偏崔秀英還一直強調金太妍極度不想聽到的三個字,未成年!  她可是堂堂正正已經成年許久的人啊,怎麼可能是未成年!

 

原本只是默默的坐在崔秀英旁邊不說話的 Sunny 突然講了一句讓全場的人都安靜的話。

 

我同意,我很了解妳的心情,我剛來的時候也被警衛攔下來,說小妹妹不可以進公司,妳沒有發現我們這群是年紀越大越童顏,年紀越小 ...

 

停!  Sunny 歐尼,妳別在接下去了,我們知道妳想講什麼就好

 

林允兒一臉無奈的打斷 Sunny 接下來想要講的話,那句話一講出來還得了,她自己可是第二小的,那不就暗指她是看起來第二老的嗎

 

所以說太妍妳現在是要我們找那個傢伙出來然後開除他嗎 ?

 

一直在一旁打瞌睡的 Jessica 終於有點清醒了,但是她清醒後的第一件事情卻是想要把某一個人開除。

 

金太妍沒有回答 Jessica 的問題,但是她的笑容已經讓在場的姐妹們感到現在的金太妍一定是地獄爬上來的使者!

 

那我們知道了,但是 ...  太妍啊,妳現在最應該處理的問題應該是妳的老爸才對吧?

 

Sunny 突然用很嚴肅的口吻跟金太妍講到前幾天跟她提過的事情。

 

我知道啊,我已經處理好了,在妳跟我講的隔天我老爸就打電話給我了

 

金太妍此話一說出來所有的人都一臉驚訝的看著她,金太妍看見大家都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後就慢慢的說著她跟自己父親對話的內容。

 

 

 

就在金太妍抱著黃美英把算一起進入夢鄉的時候,好死不死金太妍的手機它響了,而且聽來電鈴聲是很不想接但是非接不可的大白鯊主題曲後,金太妍一臉很臭的拿起手機走到陽台接這通大白鯊的電話。

 

哈囉,老人,你半夜不睡覺,打電話給我是要叫我起床尿尿?

 

一改跟黃美英講話時輕柔又帶點穩重的方式,現在反而是有點大聲又有點痞痞的問候打電話過來的人。

 

哈什麼囉!  我打電話叫妳起床尿尿做什麼?  我送妳一包包大人不是更方便,為什麼要浪費我睡眠的時間!

 

電話那頭的聲音很有精神,一點都不像是半夜起床的聲音。

 

喔?  那你是想我想到睡不著囉      金太妍半闔長眸,漫不經心的回答著電話那頭的人。

 

金太妍,妳把這句話留給妳將來老公,不要來跟妳老爸打哈哈      電話那頭的人已經失去了基本的耐性。

 

哈哈      金太妍乾大笑了兩聲     不是叫我尿尿也不是想我,那不然親愛的老爸敢問你現在是在夢遊?

 

我起來大便可以了吧!      電話那頭的金爸爸大聲嚷嚷著他是起床大便,然後想到某一件事情後才順便打電話給金太妍的。

 

哎一股,老爸半夜大便有星星月亮作陪,真好的興致啊

 

致妳個頭啦,我是肚子痛! 妳講話就是這樣不正經又嘴壞又愛碎碎念,難怪會交一個不正常的

 

金太妍緊閉著雙眼,她自己早就料到自己的父親會打電話過來一定是要講自己跟黃美英的事情,只是在聽到他在汙辱黃美英的時候,心中一把無名火瞬間燃燒了起來。

 

我說金老人,我不是不正經,也不是嘴巴壞,更!  不是碎碎念,我是有氣質兼孝順又熱心,還有!  我鄭重聲明,美英她很正常,她是我見過的女人中第十個很正常的!

 

金太妍算了算除了自己的母親跟妹妹還有七位好友外,她見過的女人還真的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不是看她童顏亂捏不然就是看她身家來倒追,黃美英還真的是自己生命中第十位正常的女性。

 

金太妍! 妳閉嘴! 我講一句而已妳就回我十幾句,讓妳在外面創業是要讓妳學會獨立不是讓妳學會跟我頂嘴

 

金爸爸已經顧不得金太妍是她的大女兒了,一開口就破口大罵。

 

金太妍冷笑了一下     金老人,你現在是講不過我所以惱羞成怒嗎?  那我再跟你說,我在外面創業是為了離開你,不是你口中那個那麼好聽的理由,至於頂嘴嗎 …  我們再來看看是不是我只學會了嘴上功夫而已,最近注意一下你的公司,金老人,因為 …  老闆要換人了

 

金太妍自逕講完自己要講的話後就把電話掛斷,完全不理自己的父親在電話那頭的大聲吼叫。

 

DaeDae      就在金太妍站在陽台吹風有一陣子了,黃美英突然從後面環抱住金太妍的腰。

 

剛剛她都聽到了金太妍跟她父親講話的內容,她實在不願意金太妍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跟自己的父親吵架,這是她永遠都不願意見到的。

 

美英 ... 沒事的,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擁有妳

 

 

 

 

 

 

 

 

 

這個禮拜中秋節要到囉!

大兔對中秋節的印象就是要跟家人一起烤肉

而家中的烤肉派對也從一開始的在頂樓烤肉進化成在家裡客廳的無煙烤肉

就連烤肉的食材從一開始的肉類為主晉升為海鮮精緻路線  xD

不知道今年的中秋節兔爸會有什麼招數 ( 誤

就在昨天,兔爸已經拿了試吃品給我和兔妹試吃,只要我和兔妹說難吃中秋節當天是不會出現在烤肉派對中

但是!   今年的中秋節好像有颱風的樣子,大兔還在密切關切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草莓牛奶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