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但是 ...  DaeDae,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金太妍聽到黃美英講她正在等自己的時候愣了一下,已經相愛的兩個人還需要等什麼,而金太妍自己心裡很清楚其實黃美英口中的等待是等待什麼。

 

黃美英她在等待自己親口跟她訴說自己心裡那已經埋在深處不願意去提起的事情。

 

金太妍閉上眼睛思考了一陣子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轉身看著一直抱著自己想要給自己溫暖的黃美英。

 

晚上天氣有點冷,我們進去再講好不好

 

金太妍知道如果自己一直沒有跟黃美英講曾經在自己身上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的話,她們兩個人之間會一直有一道看不到的牆,誰都不敢保證那道牆以後會不會成為她們往後爭吵的原因。

 

而且兩個人相愛首先最重要的不就是誠實嗎,黃美英已經把自己最痛苦不堪的事情跟自己講了,那自己應該要有所回應才對。

 

金太妍輕輕的牽著美英到床上坐下,輕輕的將她擁在自己的懷裡,好像只有這樣才可以減輕等一下自己要訴說的故事所帶給她的痛苦。

 

美英,我 …  我是最大電視公司老闆的大女兒,我上面還有一位哥哥,下面還有一位妹妹叫金夏妍,夏妍是家裡面最小的,所以我和我哥都很疼愛她,她也很懂事、很聰明

 

金太妍開始用很平淡的語氣敘述著她的妹妹,金夏妍,有多麼的受大家疼愛,而金夏妍她自己也真的具有讓大家疼愛的資格。

 

就在夏妍升上國二的時候,她們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她的出現不只讓班上的男生瘋狂,也讓我妹妹,夏妍,瘋狂的被她吸引著

 

此時金太妍眼前活像跑馬燈一樣,不斷的浮現當時金夏妍每一天下課就抓著自己說著今天那位女孩有多麼漂亮、多麼的可愛,那時金夏妍的表情到現在金太妍還記得。

 

那時我還以為夏妍對那位女孩只是像朋友般一樣在來往著,但是在某一次我提早從學校回家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夏妍正與那位女孩在家裡客廳擁吻,那個時候我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我知道夏妍一定知道她自己正在做什麼

 

金太妍對於同性之間的愛情並沒有什麼反感,反而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即使是同性也沒有關係,所以那時她自己對於妹妹的性向並沒有太大的反對。

 

可是沒有想到,夏妍與那位女孩的事情被父親知道了,父親大發雷霆,就算我和哥哥不停的在替夏妍講話也沒有用,他還是將夏妍軟禁在家裡,而那位女孩一聽到夏妍被父親關在家裡的消息後也馬上趕到家裡,想要請父親原諒夏妍,也請成全她們,她們是相愛的,就在那位女孩跪在客廳請求父親的時候,夏妍也從自己的房間衝了出來,一起跪下請求父親成全她們

 

黃美英靜靜的抱著金太妍聽著當初 Sunny 她們跟自己講的故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從金太妍口中親口說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多了一種無奈與不捨。

 

那時父親正在氣頭上,當然誰的話都不聽,甚至更加的火大 …  火大到他當場想要親手殺了夏妍      這時金太妍的語氣開始帶有些許的哽咽。

 

而他 ...  而他也真的那麼做了,衝去玄關拿起我哥的棒球棍就要往夏妍的身上打,但是 …  但是在他揮下去的當下,那個女孩,夏妍深愛的那個女孩,她居然衝到夏妍的面前替夏妍擋下我父親揮下的每一棍

 

當埋在心裡深處許久的回憶再次想起的時候,那時的每一幕 ...  都像地獄般,不停的在眼前放映著,折磨著 ...  自己。

 

我永遠記得當那位女孩承受不住的時候對我講的一句話,她說,太妍姐,夏妍就拜託妳了,不要再讓她喜歡上女孩了 …  我也永遠記得當女孩倒下之後夏妍說的話,沒有她,就沒有夏妍!

 

只是靜靜的 …  彷彿在聽故事般,平淡的訴說著

 

 

 

 

 

 

 

 

 

颱風真的來了,那個風大的讓大兔真的覺得鼻子又過敏了  QAQ

想不到才一天的時間,居然又有另外一個颱風要來,而且居然是接著來

不知道南部的孩子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草莓牛奶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