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黑色的房車緩緩的駛進第一藝術學府 Twice 學院中,一直到行政大樓前才停了下來,一停下來,坐在駕駛座的司機趕緊下車替後座的人打開車門。

 

身穿白色襯衫配牛仔褲,打扮輕便的女子從後座下車,將背一邊的後背包再往身上背穩後,用沒有拉著包包背帶的左手將戴著的墨鏡拿了下來,抬頭看著眼前的行政大樓。

 

大小姐   站在一旁的司機小心的出生提醒一直看著行政大樓的女子。

 

只見女子微微的一笑對司機說道  華叔,你先把行李放到宿舍吧,我 …  進去登記一下,之後我就直接去宿舍了,你先回本家吧

 

是,還請大小姐一切小心,祝您大學生活愉快   被稱華叔的司機對著女子鞠躬著,說完話也沒有馬上上車離去,就只是低著身子站在原地。

 

會的,呼   女子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後,右手抓緊了後背包的背帶,朝眼前行政大樓走去。

 

她完全沒有想過一個大學新生讓黑色房車直接載進校園是有多麼的醒目,更不用說一直鞠躬到她踏進行政大樓裡看不到身影才離去的司機,在別人的眼裡 …  她一定是某企業千金大小姐。

 

當女子踏進行政大樓的中庭時,中庭已經擠滿了今天要一起報到的大一新生們,那滿滿的人潮讓女子皺著眉頭又將拿在左手的墨鏡戴上,她實在很不喜歡那麼多的人,他們不嫌熱,她都嫌熱了。

 

戴上墨鏡站在人群後方後,女子才緩緩的看著哪邊的人群比較少人,也邊聽著周圍同樣是新生口中所講的情報。

 

想不到今年的招生員是三大校花們,今年入學是對的!

 

女子聽到一旁看起來忠厚老實的男同學正在犯花癡,忍不住輕輕的笑了一聲想到  今年入學是對的?  敢問你原本要什麼時候入學啊?

 

看了一下手錶,想著距離截止報到還有一段時間,等人群少一點在登記好了。

 

於是女子便找了一根柱子靠在上面,閉上眼睛讓眼睛休息一下,但是她的耳朵還是很仔細再聽著周遭的動靜,不斷的聽到有大一新生在討論今天的招生員多漂亮。

 

你有看到幫我登記的湊崎紗夏學姊嗎?  好可愛喔!

 

我覺得幫我登記的名井南學姊才漂亮,溫柔又漂亮,女神

 

平井桃才是女神,她可是舞蹈系的第一把交椅!  

 

一直聽到女神兩個字的女子忍不住皺起了眉頭,腦中後悔著為什麼自己要站在這裡聽著一點對社會貢獻都沒有的對話。

 

還有沒有新生沒有報到的!

 

等到周邊吵雜的聲音逐漸小聲後,女子聽到中庭前方招生員正在喊著還有沒有人的時候,才緩緩的睜開雙眼看向那已經少很多人的地方。

 

終於 …  看到報到處了   女子緩緩的說道,方才她連報到的桌子都沒有看到,現在終於看到用課桌椅臨時用的新生報到處。

 

將後背包再一次背穩後,女子才緩緩的走到新生報到處的前方,那雙在墨鏡後方的雙眼冷靜的看著哪條隊伍比較快,就在女子站在原地許久後

 

學妹,這裡可以報到   一聲非常小聲的聲音傳到女子的耳朵,要不是女子的耳力不錯,可能還聽不到。

 

女子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就看到一位學姐坐在椅子上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她,而學姊的前方沒有任何一位報到的新生在排隊。

 

正合女子的意思,於是女子就走到那位學姊的面前,當她一走到的時候就發現在她面前的學姐長的非常的漂亮,心想  該不會是剛剛新生口中的三大女神其中一位吧

 

你好,我是舞蹈系大二的學生,我叫名井南,學妹請坐下填寫表格,請問你的名子?

 

只見女子嘴角微微的上仰  還真的是三大神的其中一神

 

女子無奈的又認命的,緩緩的坐下後,才伸出左手把墨鏡拿下說道

 

我是舞蹈系大一新生,我叫周子瑜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大雨,讓天氣變的有點冷冷的

大兔的涼被瞬間變得沒有用,一大早起來就覺得喉嚨痛痛    QAQ

希望這次颱風不要造成太大的災情才好

 

這篇故事就是大兔在百度發的帖子,有興趣的孩子也可以看看

雖然大兔沒有什麼信心這篇故事大兔有進步,但是助理有說進步就好了  xD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