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早晨的天氣有點微涼,但是坐在陽台躺椅上的人絲毫沒有注意到早晨微涼的天氣,就只是眼神空洞的直視前方。

 

坐在陽台吹風的黃美英雖然眼神空洞的直視前方,可是此時她腦海中異常的混亂,腦海中不斷的跑過自己與金太妍相遇、相識到相愛的過程。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金太妍只用了一杯簡簡單單的草莓牛奶就給了自己滿滿的溫暖,之後為了尋求簡單的溫暖所以才會不斷的去店裡找她,可是慢慢的 ...  金太妍又給了自己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另外一種感覺,簡單的安全感。

 

就在自己認為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帶給自己安全感的時候,是金太妍讓已經失去安全感的自己再次感受到其實安全感一直都在。

 

而且在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也是金太妍對自己伸出援手,在自己抱著粉紅色枕頭一次又一次的找她一起睡的時候金太妍並沒有拒絕,反而貼心的在自己耳朵旁邊小聲講著她一直都在,不會離開。

 

只是輕輕的一句 我在這,不會離開   就帶給自己滿滿的安全感,彷彿長久以來自己口中所謂的安全感一直都在金太妍身上。

 

以後我們就要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了,把這裡當做自己家吧,妳放心,我會疼妳、保護妳的!

 

黃美英突然想起當初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金太妍收留自己所講的話。

 

她說 ...  她會疼我,會保護我 ...  原來不是講講的,她真的在做

 

其實黃美英一直把那句話當作是金太妍隨口說說的而已,還以為只是因為金太妍太善良了,她的惻隱之心才讓她脫口說出要疼她、保護她的話,完全沒有想到其實金太妍是很認真的。

 

在生活上金太妍把自己當作寶貝一樣,小心呵護的捧在手心上,而在面對外面那些惡意記者的時候也是金太妍用她自己很討厭也早就忘記的身份替自己擋住一切。

 

那自己呢 ...

 

黃美英自己捫心自問到底自己對金太妍做了些什麼,可是想來想去卻只有金太妍對自己的寵愛、對自己的保護,而自己對金太妍卻 ...  什麼都沒有。

 

一瞬間原本已經有點憂鬱的月牙笑眼又染上更深的憂鬱,黃美英抬頭看著有點光亮的天空,沒有再繼續思考,只是靜靜的抬著頭看著正在慢慢甦醒的天空。

 

怎麼啦?

 

就在黃美英靜靜的看著天空的時候,原本應該在房間床上熟睡的金太妍居然醒來走到她的身邊。

 

金太妍走到黃美英身邊後慢慢的蹲下,輕輕的將自己的雙手覆蓋在黃美英放在大腿上的小手,就在她摸到黃美英那雙因為早晨有點涼的天氣而發冷的小手後,皺起了自己的眉頭。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以後想要看日出要記得穿外套好嗎?  不然叫我一起看日出也可以啊

 

金太妍對著黃美英露出了自己無害的微笑後,才輕輕的牽起黃美英的手往自己因為剛起床還有點暖烘烘的臉頰放,希望將自己身上的熱氣帶給黃美英溫暖。

 

看到金太妍居然傻傻的將自己已經很冷的雙手放在她自己那暖烘烘的臉頰旁。

 

DaeDae

 

嗯?

 

我愛妳   現在 ...  換我保護妳了!

 

 

 

 

 

 

 

 

中秋節過後,大兔就感冒了 QAQ

整隻兔子掛在家裡的床上,有些許的發燒

天氣涼的時候真的千萬!  千萬要蓋好被子!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