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不只可以驗證在商場上,還可以驗證在日常生活中。

 

那一句話就是  『  事事難料  』

 

 

 

「 Sunny,妳有看到 DaeDae 嗎? 」

 

黃美英才一踏進行銷部經理辦公室就馬上開頭就問金太妍的行蹤。

 

因為實在太奇怪了,今天一大早金太妍送自己到公司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自己面前了,平常金太妍都會在中午的時候送便當給自己。

 

然後兩個人再一起吃完便當,之後金太妍就會一直在旁邊看著自己練習才對,但是今天中午金太妍沒有出現,一直到現在已經三點了都還沒有來。

 

「 嗯?  我沒有看到她,她沒有來我這裡串門子 」     Sunny 聽到黃美英的詢問後抬起頭看著站在自己辦公桌前面的黃美英。

 

她從一大早進公司就一直忙著看行銷部員工送上來的行銷報告,根本沒有出過自己辦公室門一步,而且今天金太妍也沒有來自己辦公室串門子。

 

「 很奇怪,今天 DaeDae 早上送我來公司後就不見人了,打她手機也沒有人接 」

 

頓時間黃美英心中有一股不安的感覺擁上心頭。

 

「 嗯 ...  妳問過小賢了嗎? 」     Sunny 放下自己手上的鋼筆,幫著黃美英想想金太妍到底是去了哪裡。

 

實在很奇怪,一向活像口香糖黏在黃美英身邊的金太妍居然會不見人了,這個實在太奇怪了!

 

「 小賢說,DaeDae 接到一通電話衝了出去後就沒有回到辦公室 」     黃美英強烈的第六感感覺金太妍接到的那通電話並不單純。

 

所以才急急忙忙的衝來 Sunny 這裡問金太妍有沒有到這裡來,結果 ...  居然沒有。

 

「 嗯 ...  妳先別急,我打電話給其他孩子問問看太妍有沒有在她們那裡 」

 

雖然 Sunny 也覺得那通電話怪怪的,但是她還是要黃美英冷靜下來,她先聯絡其他人看看太妍有沒有在她們那邊串門子。

 

「 嗯 」  太妍啊 ...  妳到底在哪裡?  怎麼不在我身邊 ...

 

 

 

幾個小時前,金太妍正坐在自己辦公室的辦公椅上悠閒的看著徐賢剛剛送進來的報紙,看報紙是為了瞭解最近娛樂圈又發生什麼事情,所以金太妍很習慣在公司看報紙,反而在家裡打死都不願意看,因為對她來說看報紙是工作的一部份。

 

「 最近電影還滿多的 ...  喔!  這個好像很好看,帶美英去看吧 」

 

但是金太妍看一看就會慢慢的往電影版那裡看去,一份報紙看玩通常只有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等一下要跟黃美英去看哪一部電影。

 

 

『  如果有來世的話,那是我們真心愛  』

 

就在金太妍決定要帶黃美英去看哪一部電影的時候,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間響起。

 

「 喂,我是金太妍 」     完全沒有看來電顯是是誰的金太妍,只是順手一撈就接起來了。

 

「 我知道妳是金太妍 」     電話那頭傳來了低沉的男人的聲音。

 

這個聲音金太妍記得,畢竟前些日子她自己還親自將那位給轟出公司而已。

 

「 是你,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你要做什麼? 」     金太妍漫不經心的問著電話那頭的人,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忙著把報紙翻頁。

 

她壓根沒有想過電話那頭的男人到底要做什麼,她只想過為什麼電話那頭的男人會有她私人電話的號碼而已。

 

「 我要做什麼,如果妳不想黃美英歌手的路出問題的話,就來到下面的地址 」     電話那頭的男人冷冷的笑了一聲後講出他打電話給金太妍的最終目的。

 

原本漫不經心的金太妍一聽到有關黃美英的名字就停下了自己手上翻報紙的動作     「 你要做什麼? 」

 

金太妍第一時間反應到電話那頭的男人他可能會對黃美英不利,懊惱著自己在處理他的時候怎麼不做的直接一點,讓他反咬一口的機會都沒有。

 

「 妳來,妳就知道了 」     講完後電話那頭的男子慢慢的講出一個地址,最後他還提醒太妍  「 妳必須自己一個人來,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      他一說完就馬上掛了電話,讓金太妍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金太妍輕輕的將手機放到桌上,思考著到底應不應該去那個男人講的地址,如果去了出了什麼事情怎麼辦,但是如果不去 ...  就換黃美英會出事情。

 

一想到如果自己不去的話搞不好會造成黃美英歌手的路出問題,就馬上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跟放在沙發上的外套往外衝,真的打算自己獨自一個人去男人口中所說的地址。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