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eDae! 」
 
 
就在金太妍正在想著黃美英的時候,那熟悉的聲音在小木屋外響起,這讓已經有點不抱任何希望的金太妍再度燃起了希望。
 
 
「 美英嗎? 美英,我在這裡! 」  金太妍艱難的靠在門邊,利用門施力讓自己站了起來,邊站起來邊向著門外大喊著。
 
 
這一聲呼叫聲讓來到小木屋的黃美英破涕為笑,自己找了兩天終於找到了金太妍,黃美英二話不說就馬上跑向小木屋,但是就在她快要接近小木屋的時候,突然的一個人影站出來阻擋了自己要繼續往前的路。
 
 
黃美英那漂亮的眼眸中帶著怒火看著眼前曾經很親密的人  「 你做什麼?  讓開! 」
 
 
一想到是他綁架金太妍的,黃美英就不念在以前的交情,帶著怒火的眼眸直瞪著他,口氣極差的要他讓開別擋在自己面前。
 
 
「 為什麼我要讓開? 妳是要來找我的吧 」  擋在黃美英面前的男人一副痞痞的樣子,慢慢的走向黃美英。
 
 
「 我不是來找你的,我是來找我的女朋友 」  黃美英一點都不想要跟他廢話,現在的她只想趕快進到小木屋裡面將金太妍帶出來。
 
 
「 女朋友? 妳真是愛說笑,來,我們來敘敘舊 」  男人完全忽視黃美英那帶著怒氣的眼神。
 
 
在小木屋裡面的金太妍雖然不知道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一聽到男人那樣講就知道他想要對她的黃美英不利,馬上用自己的身體衝撞木門,想要趕快衝出去保護她的黃美英  「 你這個渾蛋,給我離我的美英遠一點! 」
 
 
「 DaeDae! 」  黃美英一聽到金太妍聲音跟金太妍正在撞擊門的聲音後整個人更急了。
 
 
「 呵 ...  妳給我安靜點,妳不要忘了妳現在在我手裡,當初妳利用職務之便一句 『 我不看好你 』 就把我開除了的帳我還沒有找妳算呢! 」
 
 
男人一臉猙獰的看著小木屋的木門,但是他一想到當初自己被各部門的經理狂挑毛病後,金太妍一句 『 我不看好你 』 就把自己給開除了,事後還向自己追討自己私吞的上千萬的製作費用就一肚子火。
 
 
「 你到底要做什麼? 」  說道一肚子火,此時此刻的黃美英肚子裡面的火絕對不會比男人還要少,甚至更多。
 
 
「 我要做什麼? 我要讓她生、不、如、死 」
 
 
「 你確定你可以動她? 」  黃美英輕笑了一聲,笑自己眼前的男人不自量力。
 
 
「 我不動她,我動妳 」  也許男人也知道金太妍的身份,所以在綁架的這兩天都沒有對金太妍施用暴力。
 
 
「 原來你一直在等我,但是 ...  你確定就憑你動的到我? 」
 
 
黃美英馬上就聽懂了男人話中的意思,他一直在等自己來救金太妍,他不會對金太妍不利,他想對自己不利。
 
 
「 確定 」  男人邪邪的一笑後就要伸出手去碰黃美英的臉頰。
 
 
但是就在男人要碰到黃美英臉頰的時候,突然有人出現在黃美英身邊抓住男人的手。並且還扭轉了男人整隻手臂,一瞬間,骨頭碎裂的聲音伴隨著男人的慘叫聲響起。
 
 
「 現在 ...  你還確定你可以傷害的我嗎? 」  黃美英輕輕的微笑著,蹲低自己的身體對著因為被扭轉整隻手臂而彎著腰喊慘叫著的男人說著。
 
 
當黃美英挺直了自己身體時,在她身後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站滿了好幾名穿著黑色西裝的保鑣,這些人全部都是金太妍父親的手下,在黃美英上山尋找金太妍的時候他們就一直跟在黃美英的身後,是男人眼中只有黃美英才沒有去注意到其實黃美英身後有很多人正在保護著她。
 
 
讓保鑣們將男人帶給金太妍父親後,黃美英才慢慢的走向小木屋,拿著剛剛從男人身上搜出來的鑰匙打開栓在木門上的鐵鍊,一打開木門就看到自己已經思念兩天的人,壓不住自己的情緒衝上去緊緊的抱著自己已經習慣的懷抱。
 
 
黃美英輕輕的解開綁住金太妍雙手的繩子,看著金太妍手腕上那紅紅一條一條的勒痕,忍不住低著頭默默的掉下眼淚,如果自己在早一點找到金太妍就好了,如果自己在早一點找到金太妍就不會有這些痕跡了。
 
 
「 美英 ...  謝謝妳找到了我 」  金太妍露出微笑看著低著頭的黃美英。
 
 
「 DaeDae 」
 
 
黃美英很清楚是金太妍自己讓她找到的,如果那條屬於金太妍的手鍊沒有到金孝淵那裡的話,自己到現在一定還沒有找到金太妍。
 
 
「 美英 ...  我們回家吧,回我們的家 」
 
 
「 好,我們回家,我們的家 」
 
 
黃美英抬起頭看著對自己微笑的金太妍,雖然眼眶中佈滿了淚,但是她還是很清楚的看到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的金太妍。
 
 
就在黃美英輕輕的扶著金太妍走出小木屋的時候  「 等一下 ...  妳在吧! 出來好嗎? 」
 
 
金太妍突然對著小木屋的角落喊著,要誰趕快出來的樣子,就在黃美英想要問金太妍是在叫誰的時候,從金太妍喊話的角落走出了一位小女孩。
 
 
「 謝謝妳這兩天的照顧,如果沒有妳,我想我現在應該還在裡面,我想我應該正式向妳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金太妍,是妍聲的董事長,妳好,妍聲的最新 SoLo 歌手 」
 
 
金太妍對著小女孩微笑著伸出自己的右手,而小女孩也傻傻的伸出自己的右手跟金太妍握著。
 
 
「 恭喜妳,妳找到了寶藏,明天妳可以拿著這張樂譜找董事長秘書,徐賢,領獎,一張出道合約,並且由董事長親自製作出道專輯,我們明天見,恩人 」
 
 
金太妍自逕說完後慢慢的跟著黃美英一起走下小木屋外的階梯,這時從她們後方傳來了。
 
 
「 謝 ...  謝謝! 我一定會努力工作的! 」
 
 
「 想不到啊 ... 」  黃美英扶著金太妍搖了搖自己的頭,有些感嘆道。
 
 
「 什麼想不到? 」  金太妍對於黃美英這莫名其妙的話感到有些疑惑。
 
 
「 想不到妳被人綁架了,還可以誘拐小妹妹 」
 
 
「 妳說什麼呢 」
 
 
金太妍輕輕的牽住黃美英的手,兩個人慢慢走下山,回屬於自己的家。
 
 
 
 
 
-
大家好啊,又到了星期六了
不知道大家萬聖節有沒有拿到糖果?
我從同事的小孩手中拿到了糖果,但是看了一下扮成小殭屍的他 ...
替他的母親默哀了一下,現在讀書最累的不是小孩啊,是父母 xD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