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落地窗外,幾隻小鳥正在努力的嘰嘰喳喳的叫著,豔陽高照下努力的覓食著,但 …  落地窗內床上的兩個人彷彿沒有想要醒來的意思,依舊甜甜的睡著。

 

一直到快要到中午的時候,周子瑜才緩緩的醒來,在半夢半醒之間,她覺得自己的胸口好像有被什麼壓著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感覺讓周子瑜感覺非常的安心,嘴角勾了勾,她知道為什麼會感覺胸口有被什麼壓著了,因為撲鼻而來的淡淡的清香,那是名井南專屬的味道。

 

睜開雙眼,視線往下移,就看到壓在自己胸口的小腦袋,周子瑜收緊了雙臂,將壓在自己胸口熟睡著的人緊緊抱在懷裡,心想著   不放開,一輩子都不放開

 

…  子瑜    或許感覺到周子瑜收緊雙臂的動作,名井南微微的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體更貼近周子瑜的懷抱當中,但是雙眼卻沒有睜開,只是迷迷糊糊的喊了周子瑜的名子。

 

看到如此可愛的名井南讓周子瑜忍不住笑了,伸出右手將棉被往名井南的身上蓋著,然後再收緊了雙臂牢牢的將名井南擁在懷裡,小心的在名井南的額頭上印上交往第一天的第一個額頭之吻。

 

周子瑜將額頭輕輕的與名井南的額頭相靠著,小聲的說著   這輩子 …  有妳,完整了

 

說完後,周子瑜也跟著名井南一起再一次進入夢鄉,但是她沒有發現,就在她說完那句後,名井南的嘴角上仰著。

 

也許是前一天晚上好不容易心相連,周子瑜跟名井南一直睡到下午才雙雙醒來,可是她們並沒有離開床上,而是名井南靠在周子瑜的懷裡玩著周子瑜的左手手指,而周子瑜也任由名井南對自己的手摸來摸去。

 

但是當周子瑜看到名井南放在床頭櫃的鬧鐘後,便問道   南學姊,中午過了,妳餓嗎?

 

一聽到周子瑜居然叫自己南學姊的名井南愣了一下,停下來一直玩弄周子瑜左手的手,感覺到名井南停下手上的動作,周子瑜側頭看著名井南的側臉。

 

怎麼了! 南!    周子瑜一側頭就看到名井南臉頰旁滑落一滴淚珠,周子瑜一顆心又因為名井南的淚水整個提心吊膽的起來,她緊張的將名井南面向自己,一臉緊張的詢問名井南發生什麼事情了。

 

只見名井南雙手摀住自己的嘴巴,眼眶滿是淚水的看著一臉緊張的周子瑜,問道   為什麼 …  為什麼妳剛剛叫我南學姊,我們只是學姊學妹嗎?

 

名井南這個問題讓周子瑜愣了一下,過了許久周子瑜才意識到名井南問題的含義,周子瑜抓了抓自己的後腦,笑了一下後說道   我習慣了嗎,如果妳不喜歡我叫妳南學姊,那我以後都不叫了,別哭,我真的心疼

 

周子瑜伸出右手輕輕的替名井南抹去掛在臉頰上的淚痕,笑笑的對名井南說   我以後都叫妳南好嗎?

 

原本因為周子瑜叫自己南學姊而難過的名井南,聽到周子瑜的解釋跟之後周子瑜溫柔的舉動,看著周子瑜用那麼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名井南感覺自己好像發燒了,覺得自己的臉熱熱,只能鑽進周子瑜的懷裡盡量不要與周子瑜對視到,但是名井南還是記得回答周子瑜的話  

 

名井南突然鑽進自己懷裡讓周子瑜不明白,但是之後聽到名井南在自己懷裡那小小聲的 之後才明白,原來名井南在害羞。

 

周子瑜嘴角勾起了好笑的弧線,將懷中名井南的小臉抬起,輕輕的在那柔暖的雙唇印上自己的印記,小聲的說

 

交往的一天,第一個吻,初 BoBo

 

 

 

 

 

-

各位好啊!     最近天氣變得非常的冷呢

一定要注意保暖,千萬不要感冒了,最近我可是穿得非常多

話說突然變得那麼冷,就讓我想到了聖誕節要到了,聖誕節要到了就在想要不要來個聖誕節特輯當禮物

思考中思考中 ...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