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是我最後的溫柔,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 ...

 

 

放下了手中的手機,謝天依坐在沙發上倚靠著,緩緩得吐了一口氣後閉上了雙眼,輕聲的呢喃著,這樣是最好的 ...  是最好的。

 

睜開了雙眼在看了一次手機裡對方發出的聲明,看著那不太像對方口氣的一字一句,謝天依想起了以前的種種回憶。

 

四年了 ...  要說為什麼可以堅持這四年的時間,也許 ...  是因為有她吧,有她的陪伴這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一下子就過了,一起學習、一起為了夢想努力著,互相陪伴著對方成長。

 

如果說要為自己的青春貼上標籤,謝天依想著那她的青春裡面一定會有對方的名字,她們兩個是如此的相像,相像到別人有時候會將她們認錯,相像到她們自己也懷疑為什麼可以那麼的相像。

 

謝天依看著手機顯示的保屏畫面,是她們兩個人為數不多的合照,伸出了大拇指輕輕的滑過螢幕中對方的臉蛋,一滴、兩滴的眼淚掉落到手機螢幕上,這是謝天依這幾天以來第一次為了對方的事情落淚。

 

謝天依自認自己是一位很佛的人,不去爭不去搶,就只是想要好好的過自己的小日子就好,但是這不代表她是沒有感情的人,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自己想要的,總感覺不管怎麼說都會是錯的,那就索性不說了。

 

可是沒有想到就是這樣的想法就讓自己失去了她,不是沒有想過不要再什麼都不說,想要就去爭吧!  去把她爭回來。

 

但是看著對方逐漸的上升,越來越多人喜歡她,越來越多人支持著她,謝天依很清楚不能爭,不能讓她有任何的差錯。

 

於是她用了最笨也是她自己唯一能為對方做的,那就是推開和放開,這是謝天依想到唯一能幫到對方上升的方式,不能夠給妳未來,那我就還給妳現在,安靜的結束也是另外一種對待,分開放手也是另外一種愛,一種屬於謝天依的愛。

 

謝天依握緊著手機,將手機緊緊的拽在懷裡,她現在只想要好好的痛哭一場,好好的讓這份默默的愛有個結束,如果說對方的愛是光明正大,那謝天依的愛就是心中藏之,藏到所有人都不知道,藏到她自己都已經感覺不自己的心。

 

從謝天依哭泣的聲音中還可以聽到,她持續的輕聲呢喃著 ...

 

就這樣吧 ...  這樣對妳是最好的 ... 是我唯一能替妳做的

 

 

 

 

 

 

-

昨天聖誕節跟家人出去野了,結果回家已經凌晨 (我的天啊

各位節日出門真的要早點回家,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火車都擠不上

擠上了還差點變成肉餅   ...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