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小姐 ~ 請等等小的啊! 」   一群穿著女僕裝女子正在追逐一位小女孩。

 

我才不要勒!    但是小女孩並不聽從那群女子的話,不停地往前跑還不時回頭對著她們做鬼臉。

 

挨一辜 … 誰啊!?    就在小女孩要正玩的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被一個跟自己同高的小女孩相撞了。

 

美英小姐您沒事吧?     一位穿著跟她年紀不相符的合身黑色小西裝的女孩正溫柔的看著她。

 

沒事 … 妳是?    我記得在家裡只有管家或者是專屬執事才可以穿著西裝不是嗎?她看起來比我小怎麼會穿西裝?

 

我是今天來報到專門要負責美英小姐生活起居的管家,我是 … 」   女孩將右手放在左胸口前溫和的向小女孩介紹自己,但是正當她想說自己的名子時

 

我才不需要什麼管家或執事勒!    姐姐的管家就討厭死了,我才不需要!小女孩說完後就馬上跑掉了,只剩女孩站在那裡。

 

美英小姐 … 我的主人 … 』   女孩看著小女孩的背影眼神滿滿的是只對小女孩的溫柔。

 

 

 

  晚餐時間 

 

 

我們的小美英也該到了需要執事的時候了 ~ 」   坐在主位上的中年男子喝了一口紅酒後說道。

 

爹地我才不需要什麼執事!我一個人可以的!   早上的小女孩坐在男子的右前方,小手拿著叉子不停的揮舞著,活像要趕跑敢過來當自己執事的人似的。

 

小美英不可以這樣喔,這個執事可是母親特地為妳選的。    坐在小美英旁邊的女孩說了一句讓小美英暫且認同擁有執事這件事。

 

媽媽 … 是媽媽選的 … 小美英低著頭思考著既然那個人是母親選擇的,那就勉強

 

讓她進來吧!    男子看到自己的小女兒沒有在繼續反對的時候馬上叫了身後的人,請小美英的執事進來。

 

  咖 ─  ﹞    飯廳的門被打開了,早上與小美英相撞的女孩走來進來。

 

~ 是妳!    小美英馬上就認出來是早上與自己相撞的女孩,小手拿著叉子就對女孩比著。

 

是的美英小姐,我是今天來報到專門要負責美英小姐生活起居的管家,我是金太妍。 」  小太妍明明與小美英同歲但是意外的好像比小美英成熟許多。

 

 ─  咳咳咳  ─  」   坐在小美英左前方的男孩原本正喝著果汁,但是一聽到小太妍的名子的時候卻去嗆到了。

 

Leo 少爺 ~ 」   站在他身後的執事趕緊拿紙巾幫他擦一擦。

 

妳是金太妍!?白金等級的執事金太妍!?    男孩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

 

等等! Leo 你說的是那個被執事聯盟稱為天才型執事的金太妍嗎?     坐在男孩前方的女孩也驚訝的看著站在飯廳門口的人。

 

 

 

 

 

-

之前的故事整理後再發出來,改版了應該會更加的通順

 

 

是的,從今天開始我就是美英小姐的專屬執事。    小太妍將右手放在左胸口上微微的鞠躬。

 

姐姐你們在講什麼 … 」  平常對執事這種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小美英完全不懂她的哥哥姊姊們到底在說些什麼。

 

美英小姐讓我來為您解答吧!    小太妍慢慢的走向小美英的位子。

 

我們執事是有分等級的,一共有五個等級 水鑽和白金 我們執事都是由國際執事所聯盟頒發的    小太妍站在小美英的身後溫柔的解釋著。

 

我跟 Leo 的執事都只是金的等級,想不到小美英的是最高階的白金等級阿!    女孩覺得小美英有白金等級的管家實在是太好運了!

 

那不就說我以後完蛋了! 白金執事一定很恐怖! 小美英對於自己的未來深深感到無奈啊。

 

 

 

  小美英的房間 

 

 

啊 ─ 」   煩死了!為什麼莫名其妙爹地要幫我找什麼執事小美英趴在床上想著從今天開始自己以後的日子都會像人間煉獄一樣就頭痛。

 

美英小姐 ~ 」   小太妍站在小美英的床邊輕聲的叫著小美英。

 

「 … 妳是媽媽選的執事,所以我才免強答應知道嗎!?    對!就是這樣,只因為是媽媽選的!

 

是的!    小太妍依舊是將右手放在左胸口鞠躬著。

 

好了妳回房間吧!    在不趕快打發她走,自己都要神經爆炸了!

 

是的,那美英小姐有什麼再叫我就好了,晚安。    小太妍向小美英鞠躬後就慢慢的走向在小美英房間內的一個小房間。

 

ㄟ!    小美英看到小太妍並不是走往房間門口反而是走往自己房間裡的小房間就叫了一下小太妍。

 

您叫我嗎?    小太妍一聽到小美英的呼叫後馬上從小房間內跑出來。

 

不是那邊! 房間門口在那邊!    她走往小房間做啥啊!? 該不會 …

 

這裡是老爺幫我準備的執事房間。    小太妍很溫柔的跟小美英解釋自己為什麼會進去小房間。

 

什麼!?    小美英一聽到後馬上衝到小房間門口,但是她一打開門看到的是一張單人床和幾個簡單的家具而已。

 

不會吧 … 難道爹地是要我和妳在同一個房間內生活嗎? 不要啊 ~ 雖然姐姐和哥哥的執事也都是睡在房間內的小房間,但是我不要啊 ~

 

因為我是美英小姐的執事嗎    小太妍站在小美英的身後親切的說著。

 

死定了  清靜的日子結束了!    小美英開始對自己以後的日子越來越擔心了!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