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樓下那群小鬼頭們正在計劃要把金太妍父親公司搞垮正在一陣混亂的時候,我們樓上兩位主人公絲毫不知道樓下正有一群小鬼頭正在計劃比毀滅世界還要恐怖的事情,還在互相擁抱著傳達互相的情意。

 

DaeDae,妳 ...  妳願意聽我說一個故事嗎?  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 ...

 

就在剛剛黃美英走上樓的時候想了很多,或許自己對金太妍不是說很了解,不管是金太妍的家庭還是金太妍以前發生過的事情,其實自己就連金太妍本人也不是很了解,但是這一切又能怎麼辦,說到底自己也沒有親口跟金太妍說過自己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情,那也不能怪金太妍不跟自己講她自己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

 

在相愛的當下兩個人都只想到未來而已,卻忘記了其實要有過去才有未來,也許過去的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未來的我們是要一起牽著手度過的,如果都不知道對方的過去那算是什麼情侶呢?

 

  美英,妳 ...

 

金太妍一聽到黃美英要講她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時,就知道黃美英大概要講哪一件事情了,那件讓黃美英難過到淋著大雨來找自己的事情。

 

不用擔心我,我會講是因為妳是我的另一伴,妳說過我們要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妳會疼我、保護著我,所以過去的事情對我來說只是過往而已,它只是讓我人生故事中的一個曲折,也許它會讓我很痛苦、很難過,但是我希望妳親口聽我說我的故事,而不是靠書面的報告好嗎?

 

其實黃美英會願意講出自己一直藏在內心深處的事情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她希望金太妍也自己親口講金夏妍的事情,雖然剛剛自己已經從 Sunny 她們口中大概知道了整件事情的經過,但是她最想知道的是金太妍自己親口跟自己講。

 

...

 

金太妍怎麼會不知道黃美英想要做什麼,但是她不希望因為黃美英想要知道今夏妍的事情就回憶自己內心深處那最難過的回憶,可是現在的自己可以阻止黃美英講嗎,那是不可能的,只要黃美英想要什麼自己都會乖乖的接受。

 

金太妍默默的讓黃美英跟自己一起坐在床上,讓黃美英的背靠近自己的胸口,想要讓她知道當妳在回憶的時候別忘記有她在身後,就當一次了解對方的機會,了解過後只會更愛對方!

 

黃美英窩在金太妍的懷裡感到一陣的安心,其實要說自己內心深處那讓自己很痛苦的回憶,說不害怕是假的,可是現在自己已經有了讓自己很安心的懷抱,再痛苦的回憶都只是一段小小的故事而已。

 

只見黃美英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後才慢慢的說到

 

DaeDae,妳知道我是模特兒歌手,但是我的工作還是以拍攝雜誌與廣告為主,偶爾走走伸展台,在一次剛結束拍攝工作的我哼著自己最喜歡歌曲走到停車場的時候,遇到了他 …  不能否認的那時的他真的很帥,而且全身上下瀰漫著我當時理想型壞男孩的風格

 

那我也變成壞男孩的風格好了 ...  不,是壞女孩的風格

 

金太妍一聽到黃美英居然講別的人帥的時候,堂堂正正的給它吃醋了!

 

而且還吃得不深,都想要直接變成黃美英喜歡的風格了,但是她不知道的是,當她正式吃掉黃美英的時候,她不只當壞女孩的風格,都有可能進階變成大野狼的風格都有可能。

 

如果妳是壞女孩的風格我就不會愛上妳了,而且妳的臉 ...  好像不太適合當壞人喔

 

黃美英深深的聞到金太妍言語中的醋味,半開玩笑的捏著金太妍那張絕對的童顏,但是心裡卻想著,如果妳跟他一樣的話 ...  我就會離妳遠遠的。

 

這位太太,捏我的臉是要付錢的喔

 

以輕鬆的氣氛讓黃美英講著她想講的事情,是金太妍一開始就決定的,也許這樣會讓黃美英不會那麼的難過。

 

妳的錢不就是我的嗎? 好了啦,讓我繼續講下去嗎

 

~

 

金太妍將放在黃美英腰上的雙臂更加的收緊,心中默念著   我的就是妳的,因為妳是我的美英

 

自從那次在停車場見過他之後就沒有再看過他,我還是跟之前一樣過著模特兒的生活,結果之後有一次經紀人找我回公司開會的時候,我一進去會議室裡面就看到他也坐在裡面,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唱片製作人,在那次停車場聽到我唱歌之後就一直想要聯絡我,想要幫我出唱片

 

就像人們在回憶一樣,黃美英眼神空洞的看著床尾,但是嘴巴卻沒有忘記自己應該要把所有的事情講給在自己背後給自己溫暖的金太妍聽,但是以前的回憶就讓跑馬燈一樣一幕幕的跑過自己的眼前,開心的事情還是不開心的事情,全部都原封不動的在自己的眼前跑著。

 

就公司方面而言可以增加我知名度的事情當然是完全的同意,所以之後我的工作不只是拍拍雜誌而已,還要去他那裡上專業的音樂課程,說實話那時候他真的對我很好,好到我居然沉浸在他的壞男孩式的貼心下,絲毫都沒有覺得自己跟他根本不適合,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愛情這種事情,當自己明瞭對方跟自己一點都不適合的時候就是這段愛情的終點了,不是以後我們還能做朋友那麼簡單,不適合這三個字有放下也有絕望的涵義,要承受多大的傷痛才會有不適合這三個字出現

 

就在我第一張唱片發行後,他也跟我告白了而我 ...  也答應了,在唱片宣傳期的時候他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不管是去音樂節目還是上通告他都在我的身邊,那時我以為我是世上就幸福的人了,但是 ...  就在唱片宣傳期結束之後他就像人間蒸發似的不見人影,有好幾個月我都找不到他的人,就在我很難過的時候我決定我一定要出門散步,就在那一天我遇見了妳 

 

一講到金太妍出現的時候,黃美英獨特的笑眼就出現了。

 

真感謝妳決定出門散步的那天下大雨,但是太太 …  妳一出門就下雨,妳也是神嗎?

 

嗯? 什麼神?

 

雨神

 

…  妳討厭啦

 

哈哈哈 好好好,別打別打,我的女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草莓牛奶
    全站熱搜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