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井南,主修芭蕾,憑藉著從小學芭蕾的基礎入學,與平井桃跟湊崎紗夏同為日本人,也一起並列校園三大美女的寶座,但為人恬靜,不強出頭,跟上了舞台表演的形象完全不同,舞台上她擁有黑天鵝的稱號,下了舞台卻擁有全能少女的稱號。

 

全能少女是嗎   周子瑜坐在學校的圖書館裡溫習,不小心看到可能剛下課的名井南從對面的教學大樓走了出來,戴著黑框的眼鏡靜靜的看著窗戶外的刻意壓低帽沿的名井南離去。

 

自從前幾天的新生輔導後,周子瑜就沒有再看到名井南,畢竟大一新生跟大二生的教室離的比較遠,但是這並不表示周子瑜都沒有聽到名井南的名子,就在昨天班上的某一位男生就向名井南告白了,雖然最後依舊還是被打槍,但是 …  看那個男生回來後依舊說著名井南多溫柔,就知道是被很溫和的拒絕了。

 

好像快下雨了,趕快走吧   周子瑜抬頭看了一下明明剛才還有太陽的天空,在她溫習功課的時候變成了黑壓壓的一片,讓她趕緊收拾桌上的課本回宿舍。

 

但是人的運氣不好的時候就真的什麼事情都會遇到,當周子瑜踏出學校大門的時候,天空就開始下了大雨,讓周子瑜只好衝進學校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把雨傘跟今天的晚餐,此時她就是黑著臉抬頭看著天空。

 

算了,反正順便買了晚餐

 

就在周子瑜自我安慰完打算撐開雨傘回宿舍的時候,看到遠遠的有一位女孩拖著大型箱往便利商店這邊的騎樓過來,雖然那位女孩戴著帽子,可是周子瑜認出了那位女孩就是名井南。

 

原本打算趕快回宿舍的周子瑜打消了念頭,她慢慢的往騎樓邊邊移動,就在她站定位子後就聽到名井南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說

 

嗯?  沒關係啦,你跟桃子都住學校的宿舍根本沒有辦法收留我,而且 …  我也不知道房東居然突然的要我搬走,嗯 …  我會去學校附近的旅館住,然後再看新的住處

 

聽到這裡周子瑜就知道名井南被不良的房東臨時趕出了住的地方,現在的名井南是沒有住所的,突然間,一個想法在周子瑜的腦海中浮現。

 

她沒有繼續聽下去名井南跟電話那頭的對話,轉身又回到便利商店裡頭,當她再出來的時候,名井南已經講完了電話,正在看著天空嘆氣。

 

南學姊   就在名井南轉頭的瞬間,周子瑜將剛剛她買的熱可可放在名井南的臉頰上。

 

  突然感覺臉頰一陣溫熱的名井南並沒有放聲大叫,只是小聲的叫了一聲,當她看清楚叫她的人的時候,卻歪著頭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對方。

 

名井南對周子瑜並沒有太多的印象,說到底她們也只見過兩次面而已,一次是新生入學再來就是新生輔導的時候,所以名井南對站在她面前的學妹並沒有很多的認識,只是知道臉的程度而已。

 

看到名井南歪著頭不解的看著自己那可愛的模樣,周子瑜忍不住在心中吐槽自己,難道她跟班上那些男生一樣嗎,對於三大神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  我是周子瑜,新生入學是南學姊幫我登記的   周子瑜無奈的向名井南自我介紹著。

 

…  學妹有什麼事情嗎?   事實上就算周子瑜這樣自我介紹著,名井南還是想不太到周子瑜到底是誰,畢竟新生入學那天那麼多新生。

 

南學姊,我剛剛聽到妳現在是不是沒有住所,我 …  一個人住,所以還有房間,來跟我住吧

 

在多年後,周子瑜會對名井南說,自己非常的慶幸有這場大雨跟自己臨時的想法。

 

咦?  可是

 

就在名井南沒有回答的時候,周子瑜就已經將手中的熱可可塞進名井南的手中,自己撐起雨傘,順手推走了名井南身邊的大行李箱,說真的,周子瑜完全沒有自信名井南會跟自己走。

 

但是當周子瑜走了一段路後,回頭看到名井南低著頭默默的跟在自己的身後,就覺得 …  好吧,就把名井南撿回家吧。

 

當名井南走到周子瑜身邊的時候,周子瑜將手中的雨傘大部分傾向只戴著帽子沒有撐傘的名井南,讓名井南整個人不被大雨淋到,但是自己卻站在大雨中。

 

只見周子瑜對著因為比自己身高矮而抬頭看著她的名井南說道

 

南學姊,我會照顧妳的,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