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黃美英決定要回 妍聲 唱歌後,金太妍每天都乖乖的送黃美英去 妍聲 錄音然後在往自己的辦公室坐鎮?

 

簽簽徐賢送進來辦公室的文件又或者看看徐賢送進來辦公室的報紙,然後再看看有哪位練習生不錯的,可以開始做出道準備。

 

總而言之 ...  金太妍乖乖的回 妍聲 做她很久!  一直掛名的董事長的位子。

 

可是  ...

 

 

  金太妍     金太妍這位董事長好像常常被底下的人吼叫的樣子。

 

...  已經是這一周的第 ...  數不清次的吼叫   碰!

 

金太妍傻眼看著撞門進來的人一眼,再看看自己辦公室那已經快要被踢壞的門,心中不經替自己辦公室的門默哀。

 

金太妍!  妳看!   撞門進來的 Sunny 一進門就是衝到金太妍的辦公桌前丟了一份報紙要給金太妍看。

 

只見金太妍瞄了一眼 Sunny 丟在桌上的報紙一眼後,冷冷的說  我知道啊,怎麼了嗎?

 

還怎麼了?  妳父親這樣是要跟我們對抗妳知道嗎?   Sunny 聽到金太妍的回答差點昏倒。

 

聽到 Sunny 的話後金太妍才有明顯的反應,坐正雙眼直視著站在辦公桌前方的 Sunny

 

我知道,我是故意的   那雙眼裡有一股堅定,代表著金太妍並沒有在開玩笑。

 

應該說,金太妍在面對她自己父親的時候,從不開任何玩笑。

 

妳是 ...  故意的?   Sunny 完全沒有想到金太妍居然會說她是故意要讓對方跟自己對抗。

 

金太妍輕輕的一笑,露出自己的小酒窩給 Sunny   對,我就不信他沒了妍聲的藝人參加演出,他電視台的收視率會有多高

 

Sunny 傻眼看著應該是掛名董事長的金太妍,心中不經有很大的疑問,到底 ...  金太妍之前是有沒有想要經營妍聲啊?

 

但是 Sunny 還是突然想到那公關部的抗議  那現在怎麼辦?  允兒的公關部現在大亂

 

金太妍輕輕的拿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講了一句話後就往外走  怎麼辦?  就等著收毀約金啊

 

喂!  金太妍,妳要去哪裡啊!  妳還有文件要簽啊!

 

我去找我老婆大人吃飯!  現在中午了,妳也趕快去找妳家秀英吧!

 

一瞬間的時間,辦公室就只剩下 Sunny 傻眼站在那裡,但是三秒後 ...

 

金太妍   妳這個不負責任的董事長

 

金太妍完全忽略 Sunny 在自己辦公室大吼大叫的聲音,開心的走到二樓的員工自助餐廳買了自家老婆大人最喜歡吃的鰻魚飯後。

 

就邊晃邊哼著歌去練習室尋妻去!

 

 

叩叩   小聲的在練習室的門上敲了兩下才開門進去。

 

DaeDae   金太妍一進去就聽到黃美英的聲音。

 

嘿嘿嘿,我來了   金太妍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提袋,提示黃美英中午了應該要吃飯了。

 

中午啦,時間過得真快!

 

一整天都在專心練習的黃美英完全忘記了時間,要不是金太妍帶飯來找她的話,她可能中午就沒有吃一直到晚上了。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練習到忘記時間

 

兩個人一起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坐著,金太妍拿出其中一盒鰻魚飯遞給身旁的黃美英。

 

兩個人一起分享著今天一上午發生的事情,當然 Sunny 差點要踢壞自己辦公室的門的事情金太妍沒有說。

 

應該說黃美英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身旁的人居然是自己經紀公司的老闆,至於這件事情 ...

 

美英啊,妳知道妍聲的董事長叫什麼名子嗎?

 

金太妍打算趁著黃美英心情很好的時候告訴她,其實自己就是妍聲的董事長。

 

妳是說 ...  董事長的名子是嗎?  董事長不是 ...  金太妍,金 DaeDae 嗎?

 

頓時間,金太妍睜大了眼睛轉頭直盯著正在吃鰻魚飯的黃美英,但是黃美英卻還很自在的吃著自己手上的鰻魚便當。

 

...  妳怎麼 ...  妳知道!   金太妍快速的從地上彈起。

 

知道啊,在妳送我來公司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了   黃美英也轉頭看著已經從地上彈起的金太妍。

 

公司大廳那麼大張的公司海報 ...  不知道也很難吧

 

公司大廳?  海報?

 

DaeDae ...  妳是董事長,妳不會不知道妳公司大廳有張公司高階主管一起拍的海報吧

 

這時候 ...  金太妍腦海中就只有一句話。

 

 

我可以說,我真的不知道嗎 ...


arrow
arrow

    子櫟 Z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